2006年10月8日星期日

哀掉的netbeans

一气之下,把netbeans删掉了.

sun网站上,说使用netbeans可以有机会被抽一个ipod,n久前就下了个netbeans,终于上一个项目,是用netbeans做的application, 但感觉不爽.缘由如下:

1.启动速度慢,经过对比,netbeans5.0确实比jb2006/jb2005/eclipse3.1 在win32下慢,而且在 ubuntu下也比 eclipse 慢.

2.生成的GUI代码不可修改?!!!!妈的,@#$%^&*,我用netbeans拖个JTable,行数不可动态修改..... 用jb不会,用eclipse也不会..

3.居然不集成打包工具,最后还是要投向jb或者eclipse打包.天啊,那我用netbeans干嘛啊?.

4.字体不可修改.在我的机器上,字体显示正常,不过在师兄的机器上,字体丑的不得了,他在他同学那儿,效果一样,最可恶的是修改不了??郁闷ing,傻愣着看着难以入目的字体,做了一个项目(哈哈,不是我,我还好)..

5.反应慢,我在想,是不是netbeans采用swing,而eclipse采用swt的缘故呢?譬如,我在netbeans了输入一行代码,开始提示我缺了分号,嗯...似乎很好,可是我明明打了个分号下去了嘛,妈的@#$%^&*,偌大的红色波浪线还有那个偌大的红色叹号,还在那儿!!!!!!看着很不爽呢.谁愿意看着红色的叹号还按编译呢??

6...想到再说吧...反正这些理由已经可以支撑我删掉netbeans了

没有评论: